嘟嘟怪

长九(三)

地笼|龙王敖广辣鸡天帝自虐回忆杀

“昊天,紫极宫主,天帝……”敖广夺过昊天手里的书本,“你要那珍珠膏也没什么用啊,那南海的老头一罐罐地往你这边送多占地方啊……”

昊天挑挑眉,看了眼趴在桌面上一脸鬼主意的龙太子,“那你说说,我该怎么办?”

敖广闻言一笑“你把那些玩意儿给我,不就成了?”

“那些盒子,不占龙宫的地?”昊天拿过敖广手里的书,放到一边。

“这您就不用担心了,”敖广脸上堆满了讨好的笑意,“这不是,龙宫地方大吗……那你这是,同意给我了?”

昊天站起身,绕过桌案。敖广也直起身子,看着这个绕到自己面前的人。

“珍珠膏给你便给你,”

敖广脸上笑意更盛。

“欠我一个人情罢了……”

敖广脸上的笑意僵住了,“你我这般关系,何必呢……区区几罐珍珠膏……我全当给你处理废品……不是,你只当我给你处理废品便是……”

昊天弹了弹敖广的龙角,“我是用不着这些瓶瓶罐罐的,但我以后也是要讨老婆的……”

被摸了龙角的敖广暗暗嘟囔,那你也得能找到啊……但脸上的表情却未变,“昊天说的有理……想必昊天之后定然能找到一位娇美娘——”

昊天看着小龙窘迫的脸,心情越发愉悦,“且不说我未来的妻子,只说,我与你,有何关系?”

敖广傻愣愣地抬起头,“啊……不是,兄弟吗?”

————————————————————————————————————————————————————
“那你可知,我不想和你做兄弟……”

昊天看着敖广懵懵懂懂的双眸,笑了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龙呢。”

这一切是什么时候变得不一样的呢?那条爱美的银龙,浑身是血,鳞甲脱落,狼狈地跪在紫极天宫前,声声泣血。

“昊天,紫极宫主,天帝……你一直,在骗我——”敖广扯了扯唇,他脸上的笑容苍白而又惊艳,“一开始,就在骗我……你知当时我爱美,便早早地收买了小龟,让他和我念叨你有许多珍珠膏,骗我去找你讨要……你打得好算盘啊……”敖广绝望地看向他,“如此,便是你想要的……天下妖族皆被镇压,如今只剩下……我东海龙族……”

天帝看向敖广,声音颤抖,“我当时,我当时不是骗你的,我那时是真的——”

敖广闭上眼,疲惫地软下身子,“事到如今了,你还在骗我……”

“要杀,要灭我全族,动手吧……”
————————————————————————————————————————————————————

天帝立在天上,看着底下蔚蓝的水。

许久,他回过头,和身后的小侍道,“你看,他被关在水里,我被关在水外面……他出不来,我进不去……”

我们,互相折磨罢了……

small small small剧场

ⅰ|敖广被摸角……

表面:呵

内心: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臭流氓摸我的角他怎么能这样他啊啊啊啊不是人啊啊啊不给我珍珠膏还想摸我的角啊啊啊

ⅱ啊啊啊我现在好想挖另外的坑,完全不想填啊啊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