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怪

长九(四)贼短

地笼|渣滓天帝自虐show|短但是虐那个辣鸡渣


        “你怎么还有脸过来看他。”老龟浮上海面,看着自己头顶的男人。

        天帝不说话,抿了抿唇,才对他说,“今年的珍珠膏他可收下了?”

        老龟嘲讽地看着他,“……他怎会收下你这种人给他的东西……”

        天帝皱皱眉,“可他以往最喜欢……”

        “呵呵……您也说了,是以往……”老龟扯着嗓子笑着,“自从他被关押在这没有光亮的深海之下,我再也没有见到过他像年轻时般护理龙甲……”

         天帝的唇颤了颤,“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老龟缓缓地缩回龟壳,“别在白费力气了,他不愿记起你,不愿记起自己……”

         “想来天帝日理万机,也不会在乎这种小事……”说完,也不看天帝什么反应,他便潜回了海底的龟洞。

        天帝愣愣地瞧着无边的海水,许久,他转过身,回了紫极宫。


        “我一开始,是真的待敖广为好友的……”他一个人坐在偌大的宫殿里,对着平滑的镜面,笑了笑。

        “他那时候真得很好看,我好几回嫉妒得不愿再与他相交,”他笑了笑,“大抵我心里头是不愿的。不然怎么会拖着不给他那么几盒子膏脂……可是,可是后来发生了那种事……我以为我是厌恶他的,我以为我不愿意再和他一道的……”那天醉酒,他与敖广稀里糊涂做了那种事,他是不喜这种腌臜事的。他顺着自己最恶毒的想法,利用敖广的懵懂与纯良,害了他妖族……

        “活该我得了如今这报应,活该……”天帝冰凉的手抚上了镜中的人脸,“我对不住你……敖广……”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