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怪

绿大暗×黄晓明(纯粹恶搞之作)



黄“咱家太有钱了,买菜买多了。”

绿“再买个冰箱吧,不差钱。”

黄“天呐这个冰箱有点重。”

绿“亲爱的我相信你可以一个人扛回来。”

绿“这毕竟是我们努力的成果呢。”



黄“你怎么回事。”

绿“我也不明白。”

黄“这次我找你主要是想和你谈谈。”

绿“你说。”

黄“要不你别干了。”

绿“不行。”

黄“为什么”

绿“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让我别干没有用,我想不干才有用。”

黄“可……”

绿“听我的,这件事没得商量!”



黄“这次主要是和大家谈一谈我们之后的发展,我们很民主的,大家有什么意见随便说。”

某A“我jio得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黄“不行。”

某B“我jio得鲁拉鲁拉鲁拉鲁拉”

黄“不能。”

某C“其实可以乌拉乌拉乌拉乌拉”

黄“不可以。”



绿“这里有两套方案,方案一和方案二,大家觉得哪个好?”

某A“其实方案二比较何时噜啦啦噜啦啦”

某B“我也这么觉得啊啊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

某C“你们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呢@...~@!②①×~@”

异口同声“方案二。”

绿“其实我已经有想法了,我个人比较偏好方案一,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所以我们就采用方案一吧。”

众人“可是!”

绿“听我的。”


最近压力比较大掉了很多头发,然后就借此发泄。黄晓明粉丝啥啥的别看,看了就罢了,认真你就pass away了。


评论

热度(21)